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30万左右的SUV车型如何选择?

我想买一款suv汽车。价位在30左右,主要是家用。目前选好了途观顶配和奥迪q3这两款车型。请专家给点意见。这两款车质量和性价比怎么样,再给几辆车型参考,谢谢。

2013-06-27 11:20 木兰皇家围场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上海大众途观这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包括EPC灯亮和变速箱拖挡等问题。相对来说奥迪Q3质量问题反馈极少,暂时无法判断这款车型的质量可靠性如何。从品牌优势上来说,奥迪显然品牌价值更高一些。但是相应的奥迪车型保养维修费用也是比较高的。这个价位您可以考虑一下广丰汉兰达2.7L排量车型,搭载了2.7L L4发动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款发动机搭载了丰田独有的双VVT-i技术、ACIS可变进气系统、滚轮摇臂结构等先进技术。汉兰达的配置也是非常丰富的。燃油经济性也不错。在同级别SUV车型当中性价相对较高。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6: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