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别克英朗刹车盘和车窗玻璃上升问题

我的这辆车是2012年1月购买的别克英朗,现在开了42000公里,出现以下两个问题:1、刹车盘问题后面一对刹车盘出现“裂纹”,用手擦不掉,但也感觉不到裂缝,发现半个月左右了,这种情况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在质保期内4s店是否应该给与免费更换呢?2、车窗玻璃问题右前车窗玻璃在冬季的时候要好几次才能升到顶,在夏季要好一些,只是偶尔出现这种情况,需要2次能够升起来,这个车窗玻璃的上升速度也比别的车窗玻璃上升速度慢很多,差不多要一半吧,这是哪的问题呢?我去4s店,他说要看到上述现象才能予以解决,可是现在是夏季,出现那种现象不多,只是表现上升速度慢,如果等到冬季估计就要超质保期了,我该怎么办?请专家予以解答,谢谢!急急急!

2013-06-19 12:00 biekeyingla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情况。刹车盘问题您可以关注一下是否有明显凹槽,像您说的“裂纹”也不排除是划痕,具体情况还是要经检查后才能确定。至于玻璃升降问题,不排除是玻璃升降器升降电机存在问题的可能性。如果是冬季气温低的时候,升降器被冻住导致车窗不好升降也是有可能的。但如果目前没有故障现象的话,确实很难检查并确定原因,也就无法向厂家提出索赔。建议您可以到经销商处建立一个维修记录,如果今后出保也可以有之前的报修记录可查,可能对于您日后的索赔更加有利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5: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