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奥迪A4L发动机抱死能要求换车吗?

在4S店购买的奥迪A4L 第15天发动机抱死 经人员检测为质量问题 4S店提出拆卸换个新的,毕竟才买来15天行驶1500公里的新车,不同意拆卸发动机 可以要求4S店退换吗?

2013-06-19 00:02 zou_geng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家用汽车产品修理、更换、退货责任规定》已经2012年6月27日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局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3年10月1日起施行。您可以参考一下具体的条例及细则。目前来说,在此办法实施之前,国内现阶段法律法规条文对于退换车方面确实没有明确的界定。所以操作起来还是会存在一定的难度的。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会帮助您就这个问题和厂家进行沟通协调,以期尽快帮助您以合理方式解决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7 15: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