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沃尔沃S80L车辆啃胎严重怎么办?

专家您好!您说的也有道理,但我不完全苟同,本人名下有好几辆不同品牌的车,我驾龄7年多,其它车辆轮胎我都开了7万多公里才换的,而且轮胎纹还好的,那按您的推测,我的驾驶习惯好不好呢?还有这几辆车我外省都在跑,惟独那辆沃尔沃S80L2.5T我基本都是在杭州地区开开,最多也就去去上海,那您说这种路适合沃尔沃S80的车型开吗?谢谢!

2013-06-07 08:19 ZZQF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无法看到实车,所以之前的回答只能是基于您的形容。实际上您的某一台车7万公里更换了轮胎不代表其他车也都应该在7万公里更换轮胎,有可能时间更短,同时也有可能用的更久。这就是之前所说的不能一概而论。按常理来说您所在地的路况正常行驶的情况下轮胎是不会出现您所描述的情况的。所以不排除是车辆本身存在问题,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详细检查,重点检查前后桥以及悬挂系统,上定位仪测数据。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4:0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