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情况我该如何维权?

本人于2013年4月30日购买了明锐1.6L逸俊版手自一体轿车,于5月17日提车,却不料提车后10天(即5月28日),泊车时发现方向盘转动时发出异响,并在行车时留意了这种异响也是存在,只是没有静止时那么明显(当时行车公里数为600公里左右),当即拨打售后服务电话,将车开回4s店检修发现问题出在一个叫轴向向心滚珠轴承坏了,维修工时约2小时,零件虽换,但我对这部新车的质量安全开始质疑,我提出要求对汽车不易损配件延长免费维修时间,但遭到拒绝,始终坚持2年或6万公里免费保养。新车开了不到半个月磨合期都没过就出现需要更换零件,这让消费者怎样都觉得不舒服的事情,售后解决问题的态度也很不好很不积极。

2013-06-06 21:48 丫头8564548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延保方面厂家通常不会开先例,保修期内更换配件,质保还是按照整车质保处理。建议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7 14: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