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六七万家用首选什么车更实用?

各位专家,你们辛苦了,我想买一辆六七万(实际成交价不超过七万五)的三厢车。作用主要代步,做为第一辆车,外观和舒适度没有要求,配置够家用就好,主要考虑省油,皮实,小毛病少一点,想请教专家,实用角度出发,什么车更值得考虑,可以做为我的购车首选呢?谢谢专家!

2013-06-05 17:35 幸福有家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对于您说的价位,可选择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您可以看一下两厢车MG3、雨燕、C2,三厢车比亚迪L3等车型。相对来说这几款车在同价位车型中,安全性能还算比较好的,也都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也不错。而且在车辆投诉方面看,相对较少一些,不过也不能完全以投诉量来分析车辆质量的好坏,只能作为参考。您可以到4S店实地试乘试驾一下几款车再做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3: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