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汽油豪华版柯兰多这车咋样?

专家您好,我想买柯兰多2.0汽油豪华版suv,不知质量如何?还有我是江西一县城的,离省城4S有260多公里。你会如何建议?谢谢。

2013-06-02 20:30 最爱是车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还未收到过有关于双龙柯兰多这款车型的质量投诉案例,暂时无法判断这款车型质量到底如何。这款车型动力不错,车内空间也比较灵活。配置比较丰富,最小离地间隙为180mm,通过性也是不错的。不过双龙这个品牌在国内认知度不高,品牌效应很一般,售后维修服务网略暂时也没有完全发展开,所以在一些二三线城市购买此款车型后维修保养可能是个问题。至于发动机问题,首先涡轮增压发动机在使用上是要比自然吸气发动机复杂一些,首先保养成本要高一些,所使用的机油标号要高一些。其次,在使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也较多,凉车状态下行驶及跑高速后停车都要有相应的注意事项。并且一旦涡轮出现漏油等故障,维修成本也较高。至于耐久方面,也是与驾驶者用车习惯,以及是否定期进行保养有直接关系,不好一概而论,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3:3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