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思域发动机异响怎么办?

专家您好我买的思域自动挡1.8的,现在跑了2100公里,1700公里的时候发动机有异响,主要表现是挂前进挡和倒车时转速在800-1000转时有一种类似于敲缸的声音,转速超过1000转时就没有声音了,挂空挡时同样的转速下发动机声音很正常,4S店维修人员估计也是发动机的原因,这种情况要拆发动机检查是否有毛病,如果有毛病就索赔发动机,请问专家这种情况影响正常行驶吗?还有请问专家以上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呢?急求回答谢谢专家!

2013-05-30 22:30 车行天下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判断车辆具体情况,通过您的形容,有可能是发动机存在爆震问题。您可以像厂家申请索赔更换新发动机,也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的工作人员会为您提供帮助,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7 15: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