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2013款江淮和悦rs的相关问题

看中了2013款江淮和悦rs1.8的,但是听好多朋友,包括修车师傅说江淮车很烂,毕竟要落地10万的车,请问专家老师,2013款和悦rs真是烂车吗?花将近10万的钱买这车值吗?若不值得买平常有时需要带点货买什么车,还有一个问题就是买面包车的话,5万内的,买五菱的哪款车较好谢谢。

2013-05-30 16:33 wch1101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江淮和悦之前款车型问题还是很多的,包括电子油门延迟等疑似共性问题,不过相对来说RS问题较少,新款车型目前用户使用反馈很少,不能武断的判定这款车型质量不行。至于买车值或者不值主要看您本人的需求和喜好,别人无法作出评价。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五菱汽车的投诉问题还是很多的,其中五菱宏光的投诉量最大。还是建议您慎重考虑,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5: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