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爱唯欧1.4、荣威350赛欧1.4怎么选?

专家,您好,想买一辆7W左右的代步车,一开始一直关注赛欧1.4优逸版,我相信赛欧车的鼓刹是没有问题的,但看到赛欧的投诉量排到第二位,爱唯欧又出现了转速门,请问爱唯欧的转速门是车的自身问题,还是电脑干预呢,对行车安全有没有影响,请专家说一下荣威350怎么样,这三款车中那款家庭用性价比最高呢。

2013-05-30 09:19 dd204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这三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都有一定的投诉量。荣威350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主要是发动机异响、变速箱离合器异响等问题。而您说的赛欧和爱唯欧的一些问题也都是真实存在的。爱唯欧转速不稳有可能是电脑干涉问题。对于您说的价位,可选择的车型还是比较多的,您可以看一下两厢车MG3、雨燕、C2,三厢车比亚迪L3等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5: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