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MG3后防撞钢梁问题咨询

专家老师您好:关注本网很久了,8万元内老师也在建议选购MG3车型,重点推荐手动1.5L版本,本人所在地区未销售1.5L手动精英型,在MG官网看到MG3除高配车型外均未配备后防撞钢梁,重所周知五星级安全试验都是拿高配车型试验的,所有的国产车在安全性方面都比较厚道,感觉MG3实不应该取消这个关键零部件。MG3全国月销量排名不太靠前是否和此有关?(关注了一段时间这款车,外观、做工、钢板厚度、门厚度、一体冲压、价格都很满意,唯独这一块有个阴影挥之不去)。老师您一定会安慰我说车辆高速发生碰撞时怎么怎么的,凡是未发生的事都有不确定性。在此建议厂家:礼包少一点,安全配置上多一点。谢谢老师。谢谢本网。

2013-05-22 17:36 hzch681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MG3销量一般主要原因还是品牌影响力和认知度的问题。实际上后防撞钢梁出于安全角度考虑还是有一定必要的,不过这也取决于车身结构设计,如果加装后防撞钢梁有可能会在撞击时改变车身受力点,且可能会影响到缓冲区的作用。实际上,在低速追尾碰撞过程中,有无防撞钢梁的实际效果并不大,但在高速撞击下,安装后防撞钢梁也是杯水车薪,强大的撞击力还是会使车身严重变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12: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