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7万以下适合跑长途有哪些车型

尊敬的专家老师,您们辛苦了,感谢您面对广普大众提出的各种问题给予精确的解答,为我们的消费权益保驾护航,从您的各式各样的解答中我学到了很多从没接触到的知识,再次的感谢您。有个问题想咨询专家老师,我想买台7万以下,适合跑长途的车,平均每天3到4百公里,我也考虑过几上车型,如13款福美来,V3菱悦,和悦,和悦rs,逸动,个人比较倾向于福美来,请专家老师评价一下这几款车哪一款更合适跑长途,维修成本更低一些,故障少一些,我不太懂车,专家老师有更好的7万以下适合跑长途的车型选择请明示,真挚的感谢您。

2013-05-21 17:37 古堡王子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来说这几款车都可以跑长途。至于故障率问题,这几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都是有一定的投诉量的。福美来投诉量不小,车主反映此款车型有转速不稳的疑似共性质量问题。相对来说其他几款车型也都有不同程度的质量问题,详见质量投诉列表。7万以下的车型您可以看一下两厢车MG3、雨燕、C2,三厢车比亚迪L3等车型,相对来说这几款车在同价位车型中,安全性能还算比较好的,也都适合家用,燃油经济性也不错。而且在车辆投诉方面看,相对较少一些,不过也不能完全以投诉量来分析车辆质量的好坏,只能作为参考。您可以到4S店实地试乘试驾一下几款车再做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7 09: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