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福美来和丰田花冠如何选择?

我看好丰田花冠和海马福美来,不知道怎么选?请专家综合下给个结论,本人上班族。

2013-05-21 09:12 汽车之友lfk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来看,花冠的投诉案例相对更多一些,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怠速不稳和雨刮器故障等,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海马福美来的投诉量不小,详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8%A3%C3%C0%C0%B4&schType=2。在这款车价格区间段,您可以看一下C2、雨燕、MG3、新嘉年华手动等车型,相应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外形也比较不错,新阳光这款车在油耗经济性上表现而且在车身空间及舒适度表现也不错,不过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有底盘支臂生锈的相关投诉,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7: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