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现代IX35这款车型怎么样?

您好!请问35一下被召回这么多,IX35车怎么样?IX35和传祺GS5那款更适合家用?主要就跑跑国道和市区,还有几月份买车最适合?

2013-05-14 23:14 徽城厨少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现代iX35投诉量较小,虽然近期iX35车型被召回,但是新款车型相对来说质量可靠性还是不错的,是一款可以考虑的车型。GS5这款车整体做工还是不错的,内饰还算比较精细,整体外形很像英菲尼迪,安全性配置较高,发动机采用2.0L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来自爱信,带有运动模式。整体来说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至于质量方面目前还未收到相关投诉问题,还需要进一步观察。至于买车时间没有几月合适几月不合适一说,完全看您个人需要,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6: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