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EA111和EA211哪个发动机好?

网友提问:.大众发动机感觉型号很多,如:1.6,发动机型号是:CLR、EA111,新公布的新桑塔纳1.6,发动机型号是:EA211、CPD,最大功率却是81KW。问:速腾、朗逸、明锐、宝来、高尔夫、新桑塔纳1.6的发动机型号、功率和区别,那种型号好。.提问时间:2012-11-13 11:31. 专家回复:.对于您说的问题,这并不是某一款发动机的型号,而是一个系列,换句换来说就是新的平台。EA211相比于EA111来说增加了进排气双可变正时系统,同时还增加了气缸关闭管理系统,可以说在油耗方面应有更好的表现,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据专家回答应该是EA211比EA111系列发动机好,据我所知新速腾是EA111发动机,新桑塔纳是EA211发动机,那么为什么速腾比桑塔纳贵的多,为什么?

2013-05-12 15:06 licheng19951999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属于厂家定价问题,我们无法给出准确答复。而且我们只是就之前网友所提出的关于发动机的问题作答,并没有涉及到整车问题。而且一款车型也不光只有发动机一个总成件。只能说速腾车型定位本身就比桑塔纳要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5: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