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经典福克斯三厢与明锐如何选择

经典福克斯三厢1.8自动与斯柯达明锐1.6自动该如何选择,家用平时带家人出去游玩,两个车的油耗相差大约多少,谢谢!

2013-05-04 22:36 wit16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网上网友车友给出数据来看,福克斯经典版的综合油耗在8.7L-9.7L左右,燃油经济性确实一般,但油耗问题还与路况及驾驶方式有一定关系。目前这款车型优惠幅度确实很大,但相应的配置较为一般,不过作为家用也是可以考虑的。这款车的投诉问题较多,建议您综合相关投诉再做决定,投诉如下: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8%A3%BF%CB%CB%B9&schType=2。明锐这款车在中国汽车质量网中的投诉相对要多一些。两款车型油耗相差无几,建议您可以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3 14:0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