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科鲁兹2013款和老款车型有哪些区别?

专家,你好,近期定了一台科鲁兹2013款1.8SE AT 自动舒适版,我请问2013款的车和以前车型有何区别?验车时要注意什么?

2013-05-02 17:41 毛尖88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关于配置区别方面建议您直接登录通用雪佛兰官网查询比对,相对最为准确。新车提车时主要需注意的事项有,检查漆面是否完好,是否有修补痕迹,检查轮胎磨损程度,胎毛是否可见,检查底盘有无漏油情况,是否有刮蹭痕迹,比对发动机号,检查发动机舱内是否干净无油渍,发动机是否运行平顺无异响,内饰洁净整洁无污渍,车内电器是否工作正常,检查各灯光是否可用,亮度是否正常,检查方向盘,变速箱,踏板:手感紧致,行程适中,无松散生涩感,检查备胎规格,清点随车工具是否齐全,索要购车发票及合格证。

2013-12-13 13: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