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骏捷FSV和中华H330是否值得购买

专家您好,中华H330是自主研发的发动机,中华骏捷FSV的发动机是否是三菱制造的。如果是在网上查询,三菱制造的发动机有机油乳化现象,是否是真的。另外质量投诉网没有H330的投诉,它的质量是否比中华骏捷的要好。根据您的经验,这两款车我应该购买哪一款质量要好些?您的建议对我非常重要。

2013-05-02 13:53 DCBA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暂时未收到过有关于中华H330的投诉案例,对于这款车型质量可靠性无法作出评价。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骏捷FSV有一定量的质量投诉案例,主要的投诉问题有,变速箱升挡异响严重和排气管异响生锈。骏捷FSV这款车型外观比较时尚,油耗比较合理,动力方面也可以满足日常驾驶,是一款不错的家用轿车。建议您多多关注一下这款的车型的质量问题,充分了解后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F%A5%BD%DDfsv&schType=2

2013-12-13 13: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