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下列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朗动尊贵1.6,12.98万,领先型12.28万,两者主要差没车身稳定系统,尊贵版有牵引力系统和刹车辅助么,网上有的说有,有的说没有。思域舒适12.4万、斯柯达13.6万、宝来12.83,选哪款好,市内用。

2013-04-26 16:52 ywk123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思域这款车从投诉来看,主要集中在2008、2009款车型中,新款思域目前投诉量并不大,且目前还没有发现新思域有共性问题的存在。思域这款车在发动机的动力及操控上表现也还算不错,而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一定优势。目前朗动的相关投诉案例也非常少,首先从车内空间考虑,朗动4570mm的车身并不算长,但却拥有2700mm的轴距,已经最大限度的开发了车内空间,而且朗动的外观看起来年轻时尚具有活力,从网上的官方数据来看,这款车整备质量较低,不到1.3吨,国内的朗动车身强度在1400多MPa,与同级别其他几款车相比,相差并不多,基本维持在同等水平。相对来说朗动还是值得考虑的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5: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