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骏捷FRV发动机故障灯亮怎么办?

10款骏捷FRV的发动机故障灯在提车后12000KM的一年内亮了3次,发动机不熄火,就是加油没动力,只能在1-2挡滑行;熄火后重新启动又能正常行驶,但是故障灯仍然亮。云南中华诚龙4S店检查后每次都是消了,但又没有给出原因,也没有彻底的解决该问题,很担心在高速路上出现这种情况,后果该由谁承担?

2013-04-23 14:45 swfcwrj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向您所形容的这种情况,主要问题在于要查出具体是哪里出现的故障,如果故障灯亮的话,连接行车电脑是可以查处故障代码的,可以针对性的确认故障原因。您也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会帮助您就这个问题直接和厂家进行沟通协调,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此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complain/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10 13: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