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纠结于昕锐、起亚K2、启辰D50之间

最近想买车,一般家用代步,偶尔自驾一下,预算在7-9万之间。看了很久,最后定在斯柯达新上市的昕锐、起亚K2和启辰D50之间(其中K2和昕锐为1.4L排量的)。昕锐为上市新车,可靠性和油耗都未知;K2油耗一般,听说发动机容易爆震,而且满载时离地最小间距也较小,只有110mm;启辰D50的发动机和空间不错,油耗低,但内饰较差,听说小毛病也不少。希望专家能对这三款车逐一进行分析并给出指导性的建议,谢谢!

2013-04-21 00:38 gropinghjj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昕锐这款车型由于刚刚上市,所以目前没有用户使用的反馈信息,对于综合表现方面暂时不好判断。至于起亚K2和启辰D50,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都不算多,而且关于K2发动机爆震的问题我们也没收到相应的投诉案例。K2在车辆的外形上更时尚一些,而启晨D50的原型车位颐达,在油耗经济性及乘坐空间上还是有一定优势。如果作为家用代步的话,这两款车都是可以考虑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3: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