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6朗动和1.6朗逸如何选择?

貌似朗动舒服些,朗逸安全些? 朗动油耗低点,朗逸油耗高点?朗逸好像整车注入腊了,是不是朗逸抗锈蚀方面好些,以后耐用点?朗动好像在别的论坛投诉说车子30码的时候会减挡震动大?另外高速车子方向不好控制? 朗逸就是DSG问题好像没解决?投诉的人还很多。我真纠结啊!

2013-04-21 00:02 买车养车是个烦恼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从厂家指导价上看,朗动的售价要便宜一些,而从配置上看,两款车各有优势,朗动这款车的配置带有自动空调系统、车内空气净化离子发生器、定速巡航等配置,此外在轴距上朗动也有一定优势。而朗逸这款车带有真皮座椅、胎压监控设备、刹车辅助功能、上坡辅助、牵引力控制系统等,在安全配置上有一定优势。您所说的朗动减挡震动的问题目前中国汽车质量网暂时未接到相关投诉,不好直接判断。至于朗逸1.6L车型配备的并不是DSG变速箱,所以您大可不必担心此问题。至于如何选择,主要还是要看您对什么配置更为看重,根据需求进行选择。

2013-12-10 13:1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