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上海大众帕萨特和一汽大众迈腾怎么样?

上海大众帕萨特2.0御尊版和一汽大众迈腾2.0豪华版有没有相关投诉?具体投诉什么内容。

2013-04-20 23:27 fOrest217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迈腾和帕萨特2.0T版本车型的投诉案例并不多,但其中有车主投诉这两款车型存在行驶中EPC灯亮的问题,疑似共性案例。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信息,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迈腾: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2%F5%CC%DA&schType=2。帕萨特: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C5%C1%C8%F8%CC%D8&schType=2

2013-12-10 12: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