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福克斯漏油还值不值得买

新福克斯频发漏油事故,但其他方面很好,要是没有漏油就好了,请问老师,现在还值不值得买?另外新速腾有何投诉问题么?谢谢,这两款那个更好一些。

2013-04-19 16:35 s2u7j1w0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目前已收到部分车主对福克斯漏油问题的相关投诉,由于目前漏油问题涉及发动机、变速箱、转向机,并非通常意义上的共性问题,目前厂家的解决方式以个案问题处理为主。新速腾非DSG变速箱车型投诉案例较少,质量方面表现不错。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8%A3%BF%CB%CB%B9&schType=2

2013-12-10 12: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