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车辆加速爬坡无力是什么原因?

我的车是夏利n3+,我的车是2011年5月初买的,现在车没劲,平路开着还行,感觉就是没有急加速,加不上油,一遇到上坡路就没劲,跑不动,喷油嘴洗了不行,油泵换了不行,高压包换了还是不行,车还费油。

2013-04-12 20:35 孙13946243086

专家答复

您好,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车辆具体情况,您的车情况要从两点入手检查,首先您自己要观察一下在正常行驶加速车速上升缓慢时发动机转速表转速如何,发动机转速的不同就区分两方面原因,其一是发动机转速表上升缓慢,这种情况主要反应的是发动机动力性问题。这方面问题是来自多方面原因的,具体不做过多阐述,其二发动机转速上升较快但车速缓慢,这种情况可以很直接的反映出离合器部件存在问题。若自己无法判断建议您到4S由专业维修人员试车并进行相应的检修处理。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5: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