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伦SC6和奇瑞E5两款车型如何选择?

吉利英伦sc6 2012款 1.5L 手动尊贵型跟奇瑞E5 2012款 1.5L 手动运动版。家用代步,工薪阶层,要省油,质量较好,不要经常抛锚。专家帮我看看,哪款适合我?顺便帮我推荐几款,8万以内能落地的车子,同样要省油,质量较好,不要经常抛锚。谢谢!

2013-04-11 13:35 watrgs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都不多,也暂时未发现存在共性问题,相对来说质量可靠性还是不错的。这两款车型燃油经济性相差不大,建议您到4S店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8万元左右可以看一下两厢车MG3、雨燕、C2,三厢车比亚迪L3等车型。相对来说这几款车在同价位车型中,安全性能还算比较好的,而且在车辆投诉方面看,相对较少一些,不过也不能完全一投诉量来分析车辆质量的好坏,只能作为参考。

2013-12-09 15:0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