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华晨骏捷清洗喷油嘴的问题

去4s店换机油(45000公里),想按保养手册做燃油喷射器清洗,4s店师傅让做清洗发动机缸保养,单价400元,不用洗燃油喷射器,我按师傅意思办了,可脑子里老想手册上规定清洗喷油器的事?麻烦老师解释一下:燃油喷射器的清洗、节气门的清洗和发动机缸的清洗各有什么作用?各能解决什么问题?是都必须洗的?还是先洗那个?后洗那个?谢谢。

2013-04-10 15:47 骏捷12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厂家保养手册上写的项目除了常规保养(机油机滤或机油三滤)外其他基本上都是建议做的,也就是到了一定的里程数或年限,建议做一些保养项目。您说的洗燃油喷射器是清洗发动机喷油嘴,实际上无论是洗喷油嘴,洗节气门还是发动机内部清洗都是起到一个作用,就是除积碳。这个没有什么严格的先后顺序一说,因为每辆车,每个驾驶者情况都不同,每个驾驶者所面对的路况条件也不同,有的车积碳多有的车积碳少。您要是想放心的话,就对车辆发动机进行进气道拆洗及缸内除碳,这项相对来说是最彻底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4:5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