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福克斯对比马自达星骋

您好:新福克斯1.6和马自达3星骋1.6对比,那个更值得购买?谢谢!另外,福特持有马自达股份,两车或两品牌是否存在技术共享?

2013-04-09 08:00 bvw3780024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在上下班代步方面表现都是不错的,油耗经济性也可以接受。相比而言,新福克斯在安全性配置上表现要好一些,带有ESP。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星骋的投诉案例很少,且没有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而关于新福克斯还是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的,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变速箱顿挫异响和发动机变速箱漏油等。虽然两车采用同一平台,但两车的1.6L车型动力总成却完全不同。新福克斯采用的1.6L Ti-VCT发动机数据要比马自达3星骋的1.6L Z6发动机高了不少。手动挡方面,两车都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而在自动挡方面,新福克斯采用的6速双离合器变速器更是领先马自达3星骋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不止一个年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4:1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