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想了解福特翼搏一些相关问题

专家老师,您好!看了有关翼搏的相关介绍,有点喜欢,同时也有些疑惑。该车采用鼓式刹车,有的说这是落后的配置了,是这样吗?鼓式刹车安全吗?还有“胎压监测”配置,没有会对车的安全有什么影响吗?厂家真是让人纠结。还有哪些15万之内性能可靠的SUV,望专家老师给推荐一下,谢谢您啦。

2013-04-08 22:21 fzhh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盘式刹车是有一与轮胎固定并同速转动之圆盘片,刹车时运用油压推动刹车片夹紧圆碟,由接触产生之摩擦力来抑制轮胎之转动以达成刹车。鼓式刹车有一形状类似铃鼓的铸铁件,称为刹车鼓,它与轮胎固定并同速转动。盘式刹车具有较佳的反应性及稳定性,散热性较佳,更换简便等优点。但其磨耗率较高,同时整体成本较高。相对来说目前绝大多数车型都采用的是盘式刹车。至于胎压监测问题,如果有胎压监测的话,那么可以及时了解4轮轮胎工作情况以及状态,不过这个后期是可以加装的。在15万这个区间段合资SUV车型相对较少,自主车型有比亚迪S6,陆风X8,力帆X60和中华V5。S6这款车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空间较大,通过能力较强;如果您需要一款越野性能好一些的车,可以看一下陆风X8,后驱车爬坡能力要好一些,不过相应的较费油;力帆X60这款车,比较适合城市中使用,油耗相对偏低,动力够用,主要还是看您的需求而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4: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