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锋范的安全性怎么样?

尊敬的专家,您好!我曾经问过这样的问题:裸车9万元买什么车安全性、质量可靠性,实用性比较好? 您的答复是:可以看一下K2、花冠、锋范、阳光、飞度的手动车型.锋范我觉得还不错,但是比较担心锋范的安全性不行,没有美系车扎实,您怎么看?谢谢!感激不尽。

2013-04-08 20:34 cslgx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CITY锋范的安全性能也随Honda技术不断进步而大幅度提升,充分体现了“为了所有人的安全”的理念,采用与第八代雅阁轿车相同的高级兼容性(ACE)车身技术,通过先进的车身设计,更为充分地吸收碰撞产生的能量,确保乘员以及行人安全。标配ABS+EBD的四轮碟刹制动系统,确保最佳的主动安全。全系列标配安全带预紧装置、安全带未系声音提示、前排座椅正面双气囊(带OPDS智能坐姿检知功能)、侧面气囊,1.8L车型更是标配前后车窗侧气帘。精湛的主被动安全配备和技术,使得CITY锋范对乘员的保护达到同级车最高水准。但是相比较的话不能一概而论,从单车来看锋范在安全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

2013-12-09 14: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