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卡罗拉对比福特福克斯?

您好:丰田2013款卡罗拉对比福特2012款新福克斯,那个更有优势,开着省心,小毛病少些?谢谢。

2013-04-08 11:03 bvw3780024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关于丰田卡罗拉的投诉案例确实很多,而且存在发动机转速不稳的共性投诉案例。虽然车主所反映的问题当中,涉及2013款车型的投诉量相对较少,但也不能肯定的说2013款卡罗拉质量就一定比之前款要好。新福克斯还是有一定投诉量的,车主反映反映的问题有变速箱发动机漏油,变速箱换挡顿挫异响等,疑似共性质量问题。新福克斯配置方面更加丰富一些,两款车型燃油经济性也相差无几。还是建议您多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相关投诉信息,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福克斯: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8%A3%BF%CB%CB%B9&schType=2。卡罗拉: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F%A8%C2%DE%C0%AD&schType=2

2013-12-09 13:5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