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朗GT和新福克斯如何选择?

本人准备近期买车,在考虑英朗GT和新福克斯两款车型,主要1.6L的,两款车听说都有发动机漏油,异响等共性问题,请问两款车哪个问题更少点,危害性小点,同时也在纠结自动挡和手动挡的问题,请专家给点意见,谢谢。

2013-04-02 17:41 dingyu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来看,别克英朗GT的投诉案例要远远多于新福克斯。而且别克英朗GT也有挂D挡踩刹车时车辆发抖的共性投诉案例。至于手动挡还是自动挡车型还是看您个人的驾驶习惯以及喜好而定。建议您参考一下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以便深入了解,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福克斯: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8%A3%BF%CB%CB%B9&schType=2 英朗: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D3%A2%C0%CAXT&schType=2。

2013-12-09 10: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