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海马海福星和长城C30如何选择?

海马海福星搭载海马的HA-VVT-1.5发动机,和长城比购买哪个好一点?或六万左右车介绍下!主要是城市代步!谢谢。

2013-03-30 19:58 154542961che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都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而且长城C30这款车型存在冷车启动后变速箱异响加速异响的疑似共性投诉案例。而海福星则是有很多车主投诉发动机故障的问题。6万左右的车型建议您可以看一下手动挡的MG3、中华H230、理念S1、启晨D50、比亚迪L3等车型,比较实用,性价比也不错,节油性相对较好,适合家用。从维修角度上看,相应的还要看您所在地区,是否有4S店,总体来说,中华、比亚比相对维修站要多一些,配件供应比较充足,以上建议只能作为您的一个参考而已。

2013-12-11 15: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