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家用车7-10万哪款好?

本人是比较偏重SUV风格车型,能否在7-10区间从以下几个方面推几款1、油耗相对要低,必竟老百姓过日子,国产车里比较看中M4。2、空间方面没有太多要求一家三口带些行李就行。3、质量方面偏重合资日产,看质量投诉日产质量还是较不错,比较喜欢的车型有骊威。

2013-03-28 22:14 yanchongzao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长城哈弗M4的投诉案例还是不少的,而且存在车窗切水条不切水的共性设计缺陷问题。而骊威并不是SUV车型。至于十万以内日产偏向SUV的车型基本没有可选择的余地。如果您要购买SUV车型的话,还是建议您多关注一下国产车型,例如华泰宝利格,陆风X8等车型。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试乘试驾,深入感受一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7: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