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爱丽舍与天语尚悦我该选哪一个?

我39岁,新手刚拿到驾照的,打算近期买一代步车,上下班,偶尔回老家(二百多公里),预算6-8万元,泡论坛两个月,初步考虑爱丽舍与天语尚悦,拿不定主意改选哪一个,帮拿个主意吧。 我对两款车的了解如下: 爱丽舍----老三样之一,皮实耐用,保养周期长,后期保养方便实惠。外形人都说老旧一些,对于我来说无所谓。爱丽舍的发动机为高转速发动机,比较成熟,但也比较老旧,比天语尚悦的那款发动机费油。最小离地间隙13厘米,车重1110公斤,底盘扎实,操控好,前后无防撞钢梁(我知道大的碰撞来说防撞钢梁是没用的,但起码可以在小碰撞中减少对车体的损害。)。 天语尚悦----铃木天语SX4的三厢版,外形略好一些。发动机技术新,曾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相对省油。保养周期比爱丽舍短,据说保养也不贵。最小离地间隙17.5厘米,车重1210公斤,据说操控也不错,前后防撞钢梁均有(后面是一两根钢管,但总比没有好)。双A柱设计,据说有些挡视线。11年以后款型热车怠速低,仅有500-600转,汽车质量网、汽车之家等网站都有反映或投诉怠速低抖动的问题,不知道算不算大毛病。标准款尚悦比爱丽舍贵5000大洋。

2013-03-25 09:11 supergsg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您总结的已经很到位,但至于如何选择还是要看您的具体需求而定,主要看您更对那个配置动心。而质量方面的投诉来看,这两款车都有一定问题,SX4主要有怠速低抖动等问题,爱丽舍相对问题较杂,您可以参考相关投诉详情: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SX4&schType=2 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0%AE%C0%F6%C9%E1&schType=2

2013-12-12 14: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