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英朗行驶中离合器复位弹簧断裂

跪求专家解答。今天在红绿灯起步时,突然`噔’的一声,从离合器高方向弹出一个弹簧落在脚垫上,捡起来一看发现弹簧一头弯钩处断裂。车子开的时候发现离合器踩下去比之前要软好多,不过能正常回位,就是离合器有点软。去了附近两家维修厂,都没有这种弹簧卖。网上也找不到这种弹簧,问了4s说也没现货,因为脱保修期,不想去4s。动不动就说要换总成。太贵了。请问专家,这跟弹簧起到什么作用?断裂后暂时不更换会不会把我车子毁了?车型,别克英朗gt1.6mt进取。

2013-03-24 23:17 chen8573177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这种情况较为特殊,您所指的弹簧为离合器踏板弹簧,主要的作用就是起到离合器踏板复位的作用。首先不更换则对您的使用造成不便,而如果是离合器踏板复位弹簧脱落,离合器的结合应不受太大影响,不过出于安全驾驶的考虑,还是及时更换较为稳妥。

2013-12-12 14: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