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起步加油与收油时底盘出现异响

专家您好:我的是江淮悦悦,新车刚行驶到900公里时,出现起步和加油与收油时底盘发动机仓下面都会出现咔的一声异响,响声非常明显,车外的人都能听到,修理人员紧固了一些螺丝后,又检查了减震器,减震器正常,但是响声依旧,再也查不出什么原因,所以向专家请教一下。谢谢!

2013-03-24 22:52 LS18786501116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如果是加油、收油时都有此类声音出现,而且从您的描述来看应不是减震压力轴承、支臂、吊耳等连接胶套老化问题声音,如果是卡卡声应为金属碰撞产生。建议您最好检查一下变速箱及发动机输入及传动轴轴承是否松旷,或半轴球笼等,在受力情况发生变化时,可能会产生此类旷动异响,建议您到4S店检查此一项是否是来源于发动机及变速箱下方。

2013-12-12 14: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