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捷达1.6L手动与新凯越应如何选择

1、新捷达1.6L手动与新凯越1.5L手动应该如何选择?各自优势?(基本配置型) 2、新捷达1.6L自动与新凯越1.5L自动怎样选择?各自优势?(基本配置型) 3、两车安全性相比各自优势? 4、新凯越1.5L自动,基本配置为钢轮毂,4S店同意换一个铝合金的,请问老师,配件会不会不是原厂出品,捷达后杀车是鼔刹,雨天会不会有影响安全性能。 谢谢老师。

2013-03-18 08:30 hzch6816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问题,捷达与凯越这两款车,以手动基本配置车型来款,捷达的价格有一定优势,而在底盘制定系统方面,凯越要略胜一筹,采用了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及后轮盘式制动系统。而在动力性的体现上,捷达1.6L还是表现不错的,在加速时间及起步的提速感觉上,捷达还是略显突出。而自动挡车型,捷达的价格要高一些了,在配置上多了定速巡航、CD等,可加装ESP车身稳定系统、座椅加热功能。如果您需要这些功能的话,可以选择捷达自动挡车型。而轮毂方面,这属于4S店行为,至于选择何种轮毂不得而知。而鼓式制动在雨天路滑等路况下制动,效果上会受到一定影响,而盘式制动同样也会遇到这方面的问题,除非安装EPS车身稳定系统等辅助装置。而前驱车型,主要制动力的80%都是在前轮上,而后轮值只是起到辅助制动的作用,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如何选择还要看您的需求而定。

2013-12-11 16: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