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关于一汽大众捷达的变速箱问题

我于2013年1月29日在兰州的一家4s店购买了一辆2010款伙伴捷达,验车时因为4s工作人员说:“捷达质量没问题看看外表就可以了”。鉴于大家对捷达的好评,我看了车的外表后就把车开回家。过了几天发现车有异响。随即我来到4s店,说:“一定是倒齿打了,这是捷达的通病”。经查,验证了他的说法,果真是倒齿打了。4s店说:“一汽大众内部规定倒齿不在保修内,费用自理,花了3270元,啊!我晕!

2013-03-17 12:43 捷达车主

专家答复

对于您说的倒挡打齿问题,此问题需要进行判断打齿的原因是什么,一般来说倒挡齿轮组并不带同步器,所以在挂入倒档时,要保证车辆静止,如果车辆在没有完全停下来时,挂入倒挡,则很有可能造成齿轮打坏的可能。如果您没有以上错误操作,厂家的这种拒赔的做法是没有道理的。

2013-12-11 16:1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