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下面几款车型前后防撞梁多厚?

请问如果考虑到安全的话,以下三款车如何选择,三款车前后防撞梁分别有多厚,现代朗动 2012款 1.8L DLX 手自一体 尊贵型,福特福克斯三厢 2012款 1.6L 手自一体 尊贵型,大众 朗逸[2013款]1.6L 自动 舒适版。

2013-03-15 16:01 gzqit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现代朗动前防撞钢梁的厚度为1.23mm,宽度为33mm。玻璃钢后保险杠两端与车身之间设计金属缓冲层,长宽高分别是28mm/88mm/160mm。福克斯的前保险杠杠铁非常粗大,而且吸能盒长达240毫米,有宽裕的缓冲空间。福克斯后杠为弓形钢梁,还增设了6个低速碰撞吸能块,但是具体参数不详。新朗逸前杠吸能盒采用焊接方式分别连接保险杠铁和前纵梁,长宽高分别是140mm/65mm/85mm;吸能盒边侧无吸能引导槽,在实际吸收馈缩时功能不会受到影响。新朗逸后杠结构由保险杠外皮、带有吸能盒缓冲的金属保险杠组成。金属杠铁长宽高厚分别是1300mm/80mm/96mm/2.0mm;垂直地面高度为490mm。金属杠铁材质为铁质,工字结构。总体来说三款车型在这方面都是有一定保障的,厂家也是很厚道的。而实际上,在低速追尾碰撞过程中,有无防撞钢梁的实际效果并不大,但在高速撞击下,安装后防撞钢梁也是杯水车薪,强大的撞击力还是会使车身严重变形,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3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