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下列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科鲁兹1.6L,悦动1.6L,朗动,K3,新福克斯1.6L选哪款?

2013-03-14 17:41 2282740333qq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雪佛兰科鲁兹悦动投诉量很大,而且存在共性质量问题。雪佛兰科鲁兹有很多车主投诉这款车型车身控制模块故障。而悦动则是排气管腐蚀异响问题的投诉量很大。新福克斯也有一定量的投诉案例,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型发动机和变速箱连接处漏油,变速箱顿挫异响的问题。起亚K3和朗动基本没有投诉案例,两款车实际上没有过多的区别,发动机是相同型号的,车身尺寸,轴距也没有差别。在价位上来看,K3相对来说性价比稍好一些,建议您可以看好相应的配置再进行对比,或到4S店实地试驾一下,看哪款更符合您的审美,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5: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