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明锐和福克斯如何选择?

在明锐1.6MT逸杰和新福1.6MT风尚之间犹豫,纠结如下:1.根据车型参数看,新福1.6MT风尚动力比明锐1.6要强(小明最大马力105,而新福125,最大功率小明77,小福92),是不是就能解决小明夏天开空调的肉的问题的了。两车哪个发动机输出功率更大,或更有劲?2,小福后排空间小,价格没有小明优惠力度,这是小明强项,但小福安全配置比小明强,多了ESP、自动驻车/上坡辅助。3.两车油耗差不多。近期准备入手,但到底怎么选,请专家给个意见,谢谢!

2013-03-13 23:33 hn12345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从动力方面来说,这和个人驾驶感觉有直接关系,从数据上来看,新福克斯的发动机动力参数是要优于明锐的。但是实际还需要您自己试驾感受一下,做出对比。主要看您的个人需要,福克斯确实配置比较丰富,而且有ESP确实对于行车安全多了一份保障。如果您就是一个人驾驶或最多两个人在车上的话,空间方面新福克斯也是可以满足了。综合考虑的话还是建议您关注一下手动挡的福克斯。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4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