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宝来和新捷达如何选择?

老师好:新宝来的起点比新捷达高,同一型号的,新宝来的配置就比新捷达好。但是车子的发动机很重要,新宝来发动机是1.6排量的E111,新捷达发动机是全新环保证的1.6排量的E211,新捷达发动机比新捷达的先进,功效大,省油,我的预算是12W多,倒底选哪个?或推荐一下别的省油的、安全、质量好的车子,老师帮我出出主意呢?

2013-03-13 22:55 地球男人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目前新捷达刚刚上市,暂时还没有用户反馈信息,暂时无法判断这款车整体性能或质量可靠性如何。新宝来上市有一段时间了,中国汽车质量网也暂时未收到过有关于这款车型的投诉案例。建议您到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做出对比。至于12万左右的车型,新福克斯1.6L的安全性配置较高,空间也比较适合家用。其次建议您看一下翼神、轩逸、新速腾非DSG等车型,相比较而言,这几款车性价比较高,质量投诉较少,不过新速腾为新款车,建议您还是要多观察一下。翼神及轩逸这两款车质量投诉较少,质量较为稳定。轩逸这款车而言比较偏向家用舒适性,舒适性配置较高,悬挂较舒适;翼神这款车主要偏向于动力操控性,底盘悬挂调教较硬,马自达星骋这款车各方面性能表现没有过多的缺点,兼具家用的经济性及一定操控性。至于外观方面还要看您个人喜好。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1 14:4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