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选择嘉年华还是晶锐?

专家您好。我想购买7—10万元的车,从汽车质量、安全性能、油耗、车辆性能等方面,麻烦您对1.5手动嘉年华和1.4升的晶锐做个比较,给一个建议,谢谢您。如果您有时间,想请您多说几句,我也多学点知识。谢谢!

2013-03-12 20:14 冬是春的序语

专家答复

您好!对于您说的问题,晶锐这款车使用的技术与POLO是差不多的,相对来说像安全性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主动安全配置比较高。不过在发动机方面,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中来看,有漏油液、缺缸、启动困难等问题。如果作为家用代步车,或偶尔长途出游,这款车都还是不错的选择,性价比及经济性表现比较好,安全性高。而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嘉年华投诉量相对较少,但其中有一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方向机存在异响,疑似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相关投诉信息,深入了解后再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嘉年华: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C%CE%C4%EA%BB%AA&schType=2,晶锐: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E%A7%C8%F1&schType=2

2013-12-10 17: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