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polo和嘉年华如何选择?

请问老师POLO(1.4手动)和嘉年华(1.5手动)比较。在油耗、性能。保养费用,等多方面,哪个更适合代步用?谢谢。

2013-03-12 11:31 我想买车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两款车型都比较适合家用。两款车型燃油经济性相差不多。POLO这款车在车身制造方面确实比较不错,激光焊接技术比较成熟,就是空间稍显局促。嘉年华这款车的性价比还是不错的,空间也还是够用的。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两款车型都有一定的投诉量,相对来说polo的投诉量要更大一些,车主主要反映的问题有遥控钥匙故障和漏防冻液等,嘉年华投诉量相对较少,但其中有一部分车主投诉这款车型方向机存在异响,疑似共性质量问题。建议您关注一下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相关投诉信息,深入了解后再做出决定。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嘉年华: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schText=%BC%CE%C4%EA%BB%AA&schType=2 polo:https://www.12365auto.com/search/?page=2&schType=2&schText=polo

2013-12-10 17:0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