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车放了三天启动不了是什么原因?

去年六月份买的飞度,放了三天没开,下班时发现打不着火,试了几次都不行,看了电池指示,是正常,万用表量了下12V多点,正常,后来搭了同事的电瓶,打了很多次,都起不来,后来启动时踩了油门,试了几次终于起来,之后就又正常了,这几天都是一次起来,应该不是电池的问题,电量是基本满的,冬天零下十度都是一次打着。网上看到一个网友说了可能是汽油回路泄压,止回阀或汽油泵的问题,是这样吗,下次打算再放几天试试,看是否又打不起火。

2013-03-11 11:27 spansion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类似这种情况,如果确认不是电瓶问题的话,的确有可能是汽油泵出现的故障。建议您到经销商处检查一下汽油泵油压,如果油压偏低的话确实有可能存在车辆启动困难的情况。但同时也不排除启动马达存在故障。建议您到4S店对车辆进行一下详细检查。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