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凯美瑞和蒙迪欧致胜如何选择?

听说凯美瑞问题比较少,但致胜价格和安全性比较好,价格相差不大。家用,图省事,请问专家如何推荐?谢谢。

2013-03-10 00:55 tiger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蒙迪欧致胜的投诉案例还是很多的,车主反映的主要问题有行驶中突然熄火和刹车时方向盘发抖动等。而相对的新款凯美瑞的投诉案例很少,而且没有发现存在共性质量问题。新凯美瑞空间比较灵活,驾乘舒适性方面也都表现很不错。新款车型由于采用了可变进气道(机械式增压),在燃油经济性上有了一定改善。而且丰田工程师对新一代车型前后悬的避震器阻尼、稳定杆以及螺旋弹簧进行了优化。此外还率先在底盘安装8块扰流板,加快了空气流速、减少了涡流和尾部横摆力,增加了车身下压力,进而使得凯美瑞行驶会更加稳定。综上所述,新款凯美瑞是值得考虑的一款车型。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6: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