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专家指点选车迷惑!

专家好!我想选一款车,有这样几个条件:1、质量稳定,投诉率低。2、油耗经济,百公里在7左右。3、底盘要相对较高,我们这里的路况太差,我一些朋友的福特斯两厢、三厢车经常托底。4、内部空间较大,尤其是后排,曾经考虑过铃木SX4锐骑,但是因为后座空间太小,作罢了。5、车的价格不超过13-14万不知我的这些条件是否过高,或者没有这样的车呢?请专家帮忙指点一二,非常感谢!

2013-03-08 21:47 niuniubo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您提到的这些要求如果单独拿出来的话,条件不算高。但是综合在一起的话就相当高了。首先油耗方面就无法判断,每个人驾驶习惯不同,所面对的路况条件不同,同一款车型开出相差较大的油耗是很有可能的。故障率低,质量稳定就更不能一概而论了,一款车型没有什么小毛病,就是很多车主投诉这款车发动机异响,就不能说这款车型质量稳定。同理,一款车型没有共性质量问题,但是小毛病特别多,我们同样不能说这款车型质量稳定。这都是相对而言的,一辆车是由上万个零件组装而成的,谁都不能保证不会出问题。还是建议您先选定一下目标车型,我们在针对性的帮助您进行对比更加实际一些。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5:5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