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中华FRV热车有时无法启动是什么原因?

专家你好,我的车是中华FRV 10款的,新车7000公里的时候遇到了热车无法启动的情况,停车熄火后过一会儿再发动就发生启动机转但是发动机打不着,后经4S检测故障码是曲轴位置传感器损坏,后来换上一个新的也没有解决问题。再后来坏在路上,叫来4S,当时他们把汽车电脑的插头拔下来又插上去,故障排除。时隔半年又发生一次冷车无法启动的同样症状,过了十几分钟后就顺利启动。前几天又发生这个故障,办了点事,出来后就打不着了。后来拖到附近维修站,当时车凉了,我又启动一次,顺利启动,只是我关车门的时候,随着车门的震动又自己熄火了,维修师傅也束手无策,我让他重新插拔汽车电脑插头后故障排除,他们说可能是汽车电脑的问题。我想麻烦问下这是什么原因导致的此故障,另外为什么重新插拔电脑插头故障就排除了。这个故障弄的我是头都大了就怕哪天开车出去就犯毛病,如能帮我答复一下,万分感谢!

2013-03-07 16:49 烟台小曲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由于没有看到实车所以不好直接判断故障原因。像您的车这种情况,不排除行车电脑插头接触不良的可能。如果换过曲轴位置传感器但是问题依旧的话,也基本可以排除曲轴位置传感器再次损坏的可能。如果是热车不好着车的话,建议您重点检查一下水温传感器以及转速传感器是否存在问题。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5: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