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polo、飞度、新福克斯该选那个?

最近想买一辆小车上下班代步(大部分2级公路,偶尔烂路),上了不少汽车论坛,也上了不少的汽车4s店,主要看中三款车,大众的cross polo 6速手自一体、飞度1.5AT、新福克斯1.6双离合,感觉这三款都是好车,看中cross polo的运动外形、相对较高的底盘,飞度1.5的油耗、空间、发动机技术含量质量等,福克斯不用说了,那个双离合和92kw的发动机。正举棋不定呢!请专家帮一下,该如何选择,主要是油耗,动力,高速稳定性,安全性,质量和后期保养上说一说。

2013-03-06 22:00 yong739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这三款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的投诉案例都不算多,老款飞度有CVT变速箱故障的共性质量问题。但是新款暂时并未发现有此问题。关于新福克斯双离合变速箱车型,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有一部分车主反映存在起步顿挫异响的问题。这三款车型从空间和动力上来说,福克斯更有优势。燃油经济性方面则是飞度要相对更好一些。主要看您的具体需求,如果您是上下班代步用的话,飞度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如果您还经常出游的话,那么可以考虑一下新福克斯。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10 15:2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